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托福”考试06年将实施 全面测试英语应用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周音)来北京举行推介活动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评测总监郝克今日对记者说,新托福考试将于二00六年起在中国实施。今年十一月ETS将宣布明年新托福考试的具体时间表。

  郝克说,新“托福”旨在全面测试考生英语应用能力,并将通过互联网考试的方式实施。内容包括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四个部分。与过去相比,新“托福”用口语测试替代了语法测试,以便更好地考察考生的理解和沟通能力。

  此外,新“托福”还将着重评测考生在高等教育环境,包括演讲和讨论、参加学习小组和撰写论文等方面使用英语的能力。

  据知,旧“托福”考试于今年九月中旬在美国结束,九月二十四日开始实施互联网的新“托福”考试。在基于互联网的新“托福”考试尚未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之前的考试过渡期,ETS将继续提供机考和笔试。

  郝克介绍,今年九月起,考生可在十五个工作日内在网上查看自己的成绩,同时也可通过邮寄的方式收到成绩。

  目前,美国教育服务中心已在其网站上开设了四项备考服务,包括托福在线练习、锋利英语课件、托福学术口语考试和全美英语写作在线培训系统。考生可通过互联网,了解并练习新“托福”的模拟试题。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