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侨联新增委员顾问 多为港澳海外华商侨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48 新华网

  中新社南宁三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刘万强)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七届二次全会今天在南宁闭幕,会议增选出的委员、顾问中,多数系来自港澳地区和印尼、美国、新西兰、泰国等国的著名华商侨领。

  据悉,广西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原有九十二名委员(其中港澳十五人),二十八名常委(其中港澳三名),本次会议新增加了六名委员和四名常委,其中来自港澳地区的分别为四人和两人。

  本次会议还增加了八位港澳地区顾问、五位海外顾问。这些人士包括香港华人华侨总会会长古宣辉、印尼华裔总会理事主席章生耀、印尼拓展教育基金会总主席吴能彬、美国华商会常务理事王笛、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黄玮璋和世界广西同乡联谊会署理主席封祖超等。

  广西自治区侨联主席李汉金介绍说,这些新增委员、顾问,都是在华社中有很高威望的人士,同时又多为成功的实业家,比如章生耀还兼任印中商务理事会理事主席,吴能彬还是印尼客属总会创会会长,他们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李汉金说,香港、澳门两地是中国主要侨乡,跟海外联系密切,因此新增委员主要是是港澳人士,以利于广西今后通过港澳地区拓展海外联谊。(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