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2005年重点工程巡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华社珠海电

  (记者张愈升)记者从铁道部计划司和广东省发改委获悉,广州至珠海铁路年内开工。

  3月22日,铁道部计划司和广东省发改委、广珠铁路沿线广州、佛山、珠海、江门、中山等地相关部门领导在广州联合召开广珠铁路研讨会。各方代表针对目前广珠铁路的现状一致希望,在今年9月份之前,完成广珠铁路前期准备工作。

  近期推进工作包括:组建项目公司,修改勘探设计、环保和土地预审、投资方案等。会上确定广珠铁路在今年内开工。

  广珠铁路原方案就是中线方案,即在广茂线街边站接轨,该地属于佛山辖区。广珠铁路技术标准按照铁四院提出的技术标准进行建设,筹资方案本着多元化进行筹集、市场化运作、铁道部相对控股的原则进行。(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