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市“谢绝自带酒水”被叫停引来酒店不同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02 乌鲁木齐晚报

  在3月24日下午召开的星级酒店调研座谈会上,“星级酒店谢绝自带酒水”被叫停成为十余家酒店代表关注焦点。在听取了酒店代表意见后,乌鲁木齐副市长王建玲表示,有关部门会拿出一个让酒店和消费者都能够接受的办法,协调解决好“自带酒水”问题。

  据了解,2月5日、3月18日乌鲁木齐市有关部门先后发出两个通知,将“谢绝客人自带酒水”和收取服务费定性为违法行为,并进行查处。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包括三、四、五星级的一些酒店代表认为,自带酒水是无偿使用酒店设施和服务的行为,如果顾客都自带酒水,酒店将会因为没有利润而无法正常运转。“星级酒店谢绝自带酒水”被叫停后,酒店的税收和酒水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下滑。

  乌鲁木齐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对15家星级酒店提出的质疑进行了逐一解释。 :(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徐靓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