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锯末粉尘油漆味排进宿舍楼29名法官讨要环保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0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杨明安)“一个直径1米多的大型排风扇,天天将锯末、粉尘和油漆味,排进相邻的宿舍楼,我们48户人家因此无法安身。”昨天,29名新洲区法官在经过2年多的投诉无果后,联名致函本报,欲讨环保权。

  法官们称,他们所住的向东村城东小区法院宿舍楼,与兴振家具厂只有10米的距离。兴振家具厂为了自己排污需要,安装了一个直径1米多的大排风扇,厂里的锯末、粉尘、油漆味,天天排进他们的宿舍楼,加之此起彼伏的电锯噪声,叫人无法安宁。

  从2003年起,他们多次与厂家协商,并找有关部门协调,但一直没能解决问题。

  其实,法官们完全可以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起诉对方,然后依法对其执行。但是,他们毕竟是法官,他们说不能轻易使用这权力。

  区环保局昨称,法官们反映的问题是存在的,该局多次解决未果,现已将此事上报至区领导,等待解决。(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