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形同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11 武汉晚报

  “您家说这是咋办?我姑娘偷偷离家已经三天,连个影子都找不到,给她打电话也不接,真是急死人!”昨天,家住汉口唐家墩的江先生找到本报,向记者说了他姑娘的一些情况。

  21岁的姑娘,本该在父母跟前撒娇亲热、有说不完的话;可江先生却说,他的姑娘根本就懒得跟他们两口子多说一句话。22日那天,江先生接到姑娘打工的那家公司的电话,说小江当天冇去上班。

  于是,江先生连忙给姑娘打电话,可对方就是不接。之后,江先生接到一个硬邦邦、冷冰冰的短信:“你不要浪费电话费了,你是找不到我的!”

  江先生回家后,发现家中的现金被拿走2000块,姑娘手机的充电器也被拿走了。江先生猜测,姑娘很有可能是到哪里去会她的网友去了。

  姑娘为么事无缘无故地出走了咧?江先生道出其苦衷:由于工作忙,这个姑娘从小就送去了河南的奶奶家,一直到15岁那年才接来武汉。故此,姑娘对他们两口子一直都冇得么感情,问到鼻子跟前都不答一句话。

  江先生说:“前年姑娘也曾出走过一回。我真后悔,冇把姑娘从小带在身边长大啊!

  (记者 丁金汉)(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