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昨天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史勇摄

  公牛94∶85猛龙

  猛龙的罗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艾尔斯顿拿到15分和5次助攻。库里拿到公牛最高的16分,公牛迎来3连胜。

  太阳120∶105山猫

  太阳取得3连胜,马里昂拿到26分和10个篮板球,约翰逊贡献了26分。山猫的替补球员哈特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

  马刺93∶100步行者

  马刺遭遇3连败。米勒为步行者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他因此成为NBA史上第13位得分超过25000分的球员。

  凯尔特人82∶107尼克斯

  尼克斯取得3连胜,全队有6人得分达到双位数,克劳福德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只有拿下13分的沃克得分达到双位数。

  活塞84∶10776人

  艾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和10次助攻,他日前因与裁判发生争执而被罚一万美元;伊奎达拉拿到10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球的“三双”。活塞遭遇两连败,拉希德·华莱士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

  黄蜂102∶107森林狼

  森林狼迎来两连胜,加内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和13个篮板球。黄蜂遭遇3连败,马格洛伊尔拿到20分和17个篮板球。

  雄鹿108∶116快艇

  里德拿到雄鹿最高的31分,加德苏利奇拿下15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快艇的马盖蒂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布兰德有24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贡献。

  小牛109∶97勇士

  小牛取得4连胜,诺维茨基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和10个篮板球。戴维斯得到勇士最高的22分和8次助攻。(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