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占道摆卖货物被公交车撞倒 摊主竟要司机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2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报道)3月23日傍晚下班时分,在东厦北路的广厦市场前发生了一起闹剧:一辆公交车在转弯时避让不及,和路边违章摆卖的一服装摊发生碰刮,蛮不讲理的摊主居然要司机赔偿损失,双方一时间争执不下,令满车乘客被困车上近半小时。警方接报后到场严厉批评了摊主。

  当天傍晚5时50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期,一辆从西堤开往洋滨的1路公交车途经广厦新城时,为避开车流准备从新修好的横路拐往东厦北路。但在拐弯处因避让车辆碰到了路边一个违章占道摆卖衣服的临时摊档,纸箱、衬衣等顿时散落一地。档主见状不依不饶,马上搬椅子和货架放在公交车前拦住去路,口口声声要司机赔偿损失。

  记者看到该公交车按正常的线路行驶,碰到摊档是因为后者将货物、桌子都摆到了路面上。虽然车上乘客都劝档主,“既然没有伤到人,又是你错在先,就不应该胡搅蛮缠。”但档主却听不进去:“我的东西是市场叫我摆卖的,车撞到了我的东西就要赔!”无奈之下,有的乘客只好报警。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严厉批评了摊主,公交车才得以继续前行,这时道路已经被阻塞了半个多小时。(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