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房交会引大腕瞩目 展位预订超过16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00 乌鲁木齐晚报

  截至3月24日,2005年新疆(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预订展位超过160个,预订四个展位以上的开发商有17家。

  3月24日,记者从负责本届房交会招商工作的盛世联广营销传播有限公司了解到,距离5月18日举行的房交会还有一个多月,200多个招商展位已售出了160多个。精品住宅展区、别墅高层展区两展区招商工作更是火热,招商工作即将截止。

  据了解,往届房交会参展的别墅项目往往只有一家房产公司“单打独斗”,但今年的别墅项目首次以大规模的形式参展房交会,目前乌鲁木齐7家房产公司有别墅项目,其中浙江绿城、新疆康普、新疆赛博特、新疆天际四家房产公司参展别墅高层展区。而且各自项目的楼盘风格不同,浙江绿城房产的玫瑰园以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精美的建筑给人们展现出一种世外桃源的豪华别墅。而康普的空中花园更侧重人居环境为主,以具有浓郁的文化气息向大家展示一种小家碧玉的别墅。华源、新天等十几家开发商带着他们的精品楼盘将参展精品住宅展区。

  参展别墅高层展区的内地房产商很多都是第一次参加房交会,例如浙江绿城房地产、上海美仑投资集团。

  房交会招商办公室的负责人说,本届会展以新展厅、新主题、新品盘、新活动、新企业的方式吸引了许多开发商参展。目前海南、成都部分开发商表示有意参展。:(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王媛媛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