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名“漏斗胸”患儿可获免费国产矫形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涂晓晨 记者 田巧萍)协和医院将为10名漏斗胸患儿免费提供国产矫形器。

  该国产矫形器由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与协和医院共同研制,已为4名患儿做了矫形手术。协和医院将联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分别在国内招募10位漏斗胸患者,矫形器械费用全免,大约1万元手术费用就可以矫正漏斗胸。有意者从即日起可拨打电话027-85726411或发电子邮件至Tshaotao83@hotmail.com报名。

  漏斗胸是先天性发育畸形,患儿胸口凹陷,形似漏斗。我省每年新增1200-1400名漏斗胸患儿,需要矫治的累计在1万名左右。(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