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将有自己的轨道交通双年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21 新闻晚报

  日前,“2005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悉,该展会将于2005年9月7至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这次的展会首次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伊玛格慕尼黑海外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参与,可以说是阵容强大,是目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方面权威的国际性专业贸易展览会。

  主办单位拟在每逢“单数年”9月举办规模大、范围广、水平高的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目前,西门子集团、西屋公司、上海电气(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已经表达了参展意向。

  截止目前,日本、德国、瑞士、奥地利四国都确认将以展团的形式集中展示国外轨道行业的最新设备和技术。

  正如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委员会主任焦桐善先生所言:“2005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将是中国城轨行业规模空前的一次展览会。”作者:文水蜜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