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龚如心涉伪造遗嘱被提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港消息

  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涉嫌伪造丈夫王德辉遗嘱案,前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再提堂。龚如心获准以原有条件5500万港元保释金担保外出;法官将案件押后至下月22日再讯,待案件在香港高等法院排期处理。

  龚如心的律师在庭内表示,由于生意上的联系,龚有必要联络本案部分证人,法庭要求控辩双方商议不可接触的证人名单,以待法庭审批。

  在历时10分钟的提讯过程中,“见惯大场面”的龚如心表现冷静。在提讯后约10分钟,龚如心便付妥保释金,在大批保镖的护送下,面带笑容离开东区法院。

  龚如心代表律师麦至理在庭外对传媒表示,虽然知道案件会惹起传媒的广泛报道,但他要求传媒能作正确报道,以免影响审讯。

  龚如心被控3项罪名,包括伪造文书、使用虚假文书及意图妨害司法公正。第一项控罪指称,龚如心于王廷歆1997年入禀高院要求认证王德辉68年遗嘱开始,至1998年1月16日期间,伪造一份声称是王德辉1990年3月12日立下的最后遗嘱。第二项控罪则指,龚如心于1998年1月16日行使上述假遗嘱(龚如心当日向高院呈交了一份声称是王德辉1990年订立的遗嘱)。第三项控罪指出,龚如心于1998年1月16日至2002年11月21日期间,作出一连串有妨害司法公正倾向的行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