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性用品店竟开在校园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52 新文化报
  学校:未成年学生的自控能力差,容易被引入歧途,但学校干涉不了商家,只能对学生加强教育

  专家:青少年对性有着朦胧的好奇和不安,很容易被外部环境引诱,这种商店应远离学校

  本报讯 (记者王小野)昨日,记者接到一位母亲的来电:“我家孩子在长春市七十二中上学,学校外有一家性保健品商店,每天上下学孩子都要经过,对孩子影响很不好。”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长春市七十二中学,在它的斜对面有一家“性用品店”。它处在四平路与西广大街交会处的位置上,是学生们每天上学和放学的必经之路。

  记者站在该性用品商店的附近观察,放学路过于此的学生大多都若无其事地从性用品商店旁走过,但有几个“调皮”的男生走到橱窗前指指点点小声议论着,然后互相取笑着跑开。

  七十二中的一位老师说,未成年学生的自控能力差,好奇心强,容易被外部东西引入歧途,但学校干涉不了商家,只能平时加强对学生这方面的教育。

  长春市心理卫生研究所的郑所长认为,青少年正处在身体的成长发育期,对性有着朦胧的好奇和不安,他们自控能力相对较差。如果周围环境有了不良的诱因,他们就很容易受到引诱而去尝试。此外,他还表示,学校周边性用品店对学生的影响,远大于网吧和游戏机,既然网吧和游戏机都必须远离学校,这种性用品商店就更应该远离学校,尤其远离中小学。
性用品店竟开在校园旁(图)
  这家性保健品商店就在学校附近 本报记者 孙立国 摄新闻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