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形态选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新升

  技术分析:

  该股前期受大盘因素影响急速下跌,与基本面形成了较大的反差。但下跌量能极度萎缩,做空能量明显已经释放殆尽。近日在底部放量,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以长下影线探底回升,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值得投资者关注。

  操作建议:

  该股前期遭市场的非理性杀跌,处于极度背离状态,是股价最低的电力股。该股有望在大盘的推动下挑战下跌前的平台位2.55元一线。

  建议投资者以目前价位介入,如量价关系保持较好,成功突破该平台的压制,则后市将有望继续冲击2.74元的前期高点,此时还可适当加仓买入。建议止损位:2.2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