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冰毒王”押后一个月再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09 金羊网-新快报

  律师提出陈炳锡有检举同案人的立功表现,法院需核实证据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谭鹏)备受瞩目的“世界头号冰毒案”昨日进入庭审第二天,因陈炳锡的辩护律师在质证的最后阶段提出陈炳锡有检举同案人的立功表现,法庭决定延期审理,以调查核实该证据。

  昨日的法庭审理进入质证阶段,控辩双方围绕着证据的争论异常激烈。在对毒枭夫人陈宝玉的质证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罗建光交代陈宝玉转交毒资的证词。陈宝玉的辩护律师认为,罗建光的一些证词没有列在证据目录里,也没有在庭前提交给他,现在匆忙在法庭上质证,不利于保护陈宝玉的合法权益,请求法庭给他一周的时间阅卷研究。

  对此,公诉机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认为根据证据当庭质证也是质证的一种方式。法官认为言词证据可以当庭提出,但主要证据要提前出示。但不需要一周时间,只需利用中午休庭时阅卷准备。为此,昨天下午开庭时间也一度延迟。

  在质证的最后阶段,陈炳锡的辩护律师提出陈炳锡有检举同案犯的立功表现,法庭休庭半小时后,宣布延期审理此案,期限一个月,并要求公安机关调查核实该证据。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