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句话引发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54 贵州都市报

  跳舞会门前斗殴造成一人死亡,凶手已归案

  金黔在线讯无意间的一句话,竟然酿成血案。昨日,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这起发生在“823”跳舞会门口的斗殴造成一人死亡,凶手在案发后被抓获。

  3月16日凌晨1点,贵阳市中华南路派出所接报后火速出警,到现场时打架的双方已经散去。据目击者称,打架的双方都受了伤,其中一名斗殴者伤势很重,被送去医院了。这时,警方又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报案,其搭载的一名男青年,手部受伤,血流不止,准备将其送往贵阳市一医治疗。民警立即分两路,分别向省医和市一医找当事人进行调查。此时,在医院的伤者已经不治身亡,而在市一医治疗的男青年已被警方控制,他们正是打架的双方。

  民警经过了解,手部受伤的男青年叫刘贵忠,据他交待,当天晚上为一个朋友庆祝生日到“823”娱乐,其中一个受邀的朋友迟迟未来,朋友们便在门口打电话催促,刘在一旁说了一句:“打什么打嘛,不来就算了!”正好在一旁有两个女生也在打电话,便以为刘是在说她们,两个女生与刘发生了言语冲突后便离开。不久,一伙青年手持砍刀、钢管等凶器赶来,二话不说就砍,刘用手挡住砍刀,拔出随身携带的尖刀还击,他一刀刺入对方一人身体,那人立即跪倒在地,刘又冲去在其背上补刺一刀,其余人见状,吓得四外逃散。刘乘上了出租车离开现场,受伤在地的青年因被刺中了心脏,在送医院的途中便身亡。此时,刘并不知道被他刺中的青年已经死亡,还认为自己是受害者,所以并没有反对出租车驾驶员向警方报案。

  目前,刘贵忠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冉玉洁 罗玮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