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斯顿崛起火箭老板行赏 总经理道森续约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5:14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5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卡罗尔·道森老板在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为他提供的两年期续约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样,多年来一直为火箭的重建呕心沥血的道森终于得到了更多的时间,用来将火箭队打造成一支新的冠军球队。

  火箭队与道森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按照亚历山大的本意,道森本来可以在更早的时间与球队续约,但是道森执意要等到今年的球员交易最终期限之后才肯坐下来与球队谈判,以便他能够更专心地致力于火箭队的球员交易。

  道森在收到续约合同的同时还被告知,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天他决定从球队总经理这个岗位上退下来,亚历山大还希望他能够以顾问的身份继续为火箭队效力。

  “这个消息很让人受用,”道森笑着说,“这太让人高兴了,我并非因为我自己的得失而感到高兴,我是因为他(亚历山大)希望我能跟球队永远荣辱与共而感到高兴。我爱火箭队。我的半生都追随着这支球队。”

  道森原来与火箭队签订的旧合同到今年10月即将到期。此次的新合同中有关年薪等具体条款未被获悉。道森在火箭队的效力时间已经长达25年,今年是他出任球队总经理的第九年。本赛季,通过道森的努力经营筹划,火箭队先后运作了几笔大交易。首先,将上赛季主力阵容中的三名球员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送到了魔术队,换来两届得分王麦格雷迪和霍华德等四名球员。而后从通过与纽约尼克斯的交易得到“非洲大山”穆托姆伯。在赛季初期,尚处于磨合期的火箭缺乏激情和信心,道森又通过两笔交易,先后得到老将巴里和韦斯利。通过这几笔交易,火箭受益良多。

  在本赛季球员交易最后期限到来之前,道森又连出大手笔,清除了球队的毒草泰勒,又从雄鹿队引进了詹姆斯,填补苏拉因伤缺阵的空白。经过大半个赛季的起起伏伏,火箭队从赛季之初的普遍被看好,然后到赛季中段饱受置疑,再到如今挺进西部六强直逼国王小牛,陪伴火箭一路走来的道森有足够的理由受到球队的嘉奖。有传闻称,道森已经成为本赛季“最佳球队管理”奖项的热门候选人。

  选稿:孙瑞超 来源:Tom体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