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北方气温将明显回升 南方将出现阴雨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5:32 人民网

  人民网讯据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黄淮西部和南部、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将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其中,江淮、江南以及华南中北部将有中到大雨,局地将有暴雨;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以及西北地区东南部也将维持阴雪(雨)天气,其中云南西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今天将有大雨。

  未来两天,北方大部地区由于受暖性高压脊的控制,气温将有明显回升。27日有两股冷空气将分别影响新疆西部和华北北部及东北地区。另外,26~27日,新疆西部将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西部的局部地区、青海东部和南部、西藏东部和南部、甘肃中南部、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以及吉林东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汉水流域、江淮西南部、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和北部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北部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云南西北部偏北地区局地有大雪。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南海北部有5~7级偏北或偏南风。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西部、青藏高原东部和南部、甘肃中南部、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汉水流域、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淮、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中江淮西南部、江南西部和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黄海、东海有5~7级偏南风。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西部、青藏高原东部和南部、甘肃中南部、内蒙古东北部以及东北地区中北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南部、吉林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黄淮南部、湖北大部、江淮、江南、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新疆山口地区有6~7级的偏北风,内蒙古中东部有4~6级偏北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