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地产价格不与平均工资挂钩 人民不答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59 人民网

  (留言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文章摘要:

  3月16日,央行宣布调整自营性个人住房信贷政策,新实施的房贷利率比以前最低上涨0.2个百分点,老百姓会不会在此举中受益,媒体对此展开了评论。

  留言精选:

  制订政策要考虑不富裕的老百姓,他们若有钱还去搞贷款买房吗?政府应该对炒房者加大税收,而不应该使无房住的穷人雪上加霜。IP:221.5.142.252.

  对于首次置业者则不应纳入此次利息调整的范围之内,不能搞一刀切。IP:61.145.135.3.

  鞋合不合脚,只有穿的人知道。房贷利率上调百姓有没有受益,只有还贷的人知道。至少我没有感受到受益,只感受到利益受损。IP:218.83.121.220.

  假如能解决好社会的分配不公问题,下大力消除已经存在的不合理不合法的分极分化,房价必然会大幅降下来,而且适用性居住房可以得到大力发展!IP:218.64.69.25.

  房地产泡沫问题,主要还是房地产商与土地管理部门、建设部门、规划部门、银行、税务部门之间的腐败问题,本来土地属于全民或国家,但是现在好象属于土地、建设部门等具体办事人员的私产,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利,和房地产商勾结起来,偷税漏税、破坏规划、大发横财,所以国家应该首先反腐败,然后对于偷税漏税问题和房地产炒作问题出重拳,房地产价格才能下降。房地产价格不降到与平均工资挂钩的地步,(例如美国是相当于工人3年半的工资)人民是不会答应的。IP:221.11.153.213.(编后语:网友热评留言精选是对当天人民网“网友热评排行榜”上言论文章的留言进行选编,为了保持网友留言的原貌,编辑原则上不对留言进行删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