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德广:上海合作组织密切关注吉尔吉斯局势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张德广25日在北京就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吉尔吉斯斯坦的和平、安全与政治稳定对中亚及上海合作组织所在的整个地区的稳定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张德广说:“我对目前吉尔吉斯斯坦的复杂局势深表关切。现在重要的是,避免局势的发展脱离宪法轨道,以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国内和平与和谐。这符合全体吉尔吉斯斯坦人民的利益,也符合希望吉尔吉斯共和国保持稳定和安宁的所有各方的利益。”

  他指出,上海合作组织从一开始就密切关注着吉尔吉斯斯坦国内局势的发展。吉尔吉斯斯坦是上海合作组织的成员,对上海合作组织的成立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积极参与本组织框架内的多边合作。(杨国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