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柏集团推出DVB/IP双模机顶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9: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讯在3月21日开始召开的2005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上,很多厂商都带来了自己最新的产品。在众多新品中,天柏集团在22日推出的DVB/IP的双模机顶盒则透着另外一种新意。

  据悉,该款DVB/IP双模机顶盒是天柏集团开发的集标准数字广播电视接收和IP网络电视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数字电视接收终端。

  据天柏集团人员介绍,这款产品不但简单易用;而且在技术上还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它让在电视上上网、打游戏等等都成为现实,是可以升级为IPTV的终端;一机两用,广播电视走有线,IP电视靠互联,让IPTV和DVB广播不再是竞争对手。

  天柏是国内第一家利用DVB专用芯片开发双模应用的机顶盒厂商,所以,他们在市场上具有比较低的成本优势,据了解,天柏子2004年下半年起出产的机顶盒均可以通过增加一块网卡直接平滑升级为双模机顶盒,这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便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