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移民局宣布非移民工作申请I-129表下月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9:54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5日消息: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移民局使用的非移民性质的工作身份申请表(I-129)表格将于下月底正式作废,4月30日之后,公民和移民服务局只接受新的I-129表格。

  据了解,非移民性质的工作身份申请表(I-129)是为到美国来临时工作或做工者申请临时工作身份用的表格。以下类别的签证必须使用新的这种表格申请就业身份:H-1B、H-1C、H-2B、H-3、L-1、O-1、P-1、P-2、P-3或Q-1。

  公民和移民服务局要求申请者特别注意,申请同样身份的延期或者转换特定范围的身份,也必须使用新的I-129表格。

  通知还强调,根据新的费用要求,提交H-1B申请的雇主必须提交185元的申请费,外加1500元或750元的服务费。特殊情况下,比如全职雇员少于25人的情况,可以免除750元的费用。有特别困难的申请者可以提出免交申请费和服务费的要求。

  此前,这种要求的申请者必须填写一种叫I-129W的表格。新的表格把原来I-129W的内容包括在整个申请表当中,因此,如果申请减免申请费和服务费,无需再用另外的表格。

  需要了解公民和移民服务局各种新规定的读者可以直接到公民和移民服务局的网站查询。网址是:www.uscis.gov。网站上有所有有效的申请表供下载,包括各种表格的使用说明。选稿:乔德建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