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内瑞拉复活节期间8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2:27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5日讯 从上周五到昨天凌晨为止,委内瑞拉在复活节期间全国共有82人死亡。这是国家民防局局长里维罗宣布的。

  昨天,在西部的苏利亚州有5人死亡,有4人是水淹死的。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803起,造成639人受伤。在去年交通事故增加以后,今年复活节采取了一些预防措施,与去年同期相比,死亡人数的增幅从30%下降到10%。增派了流动的警车,迫使人们在主要的公路尤其是人员流动较多的各州的公路上降低车速。

  发生交通事故较多的州是拉腊州、米兰达州、阿拉瓜州和卡拉沃沃州。在死亡人数当中,70人死于交通事故,主要原因是驾驶汽车不谨慎,不遵守交通规则和超速行驶。

  在阿拉瓜州、拉腊州和瓜里科州发生了森林火灾,但是很快受到控制,没有造成大的损失。现在仍然禁止公路上的大货车运输,直到复活节以后,这一措施得到业界遵守,效果是积极的。

  里维罗要求小汽车驾驶人员和公共汽车的司机不要超速行驶和超员,因为这样乘客的生命会有危险。(管彦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