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招老师门槛真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2:0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谢静娴)昨天上午,上海市青浦区中小学幼儿园师资招聘会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学校提出的标准让不少师范类毕业生只能“望岗兴叹”。

  据了解,这次招聘大多学校都指明只收省级师范院校的毕业生,其他院校的毕业生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不少前往应聘的“准教师”们只得失望而归。一名中学招聘老师介绍,因为上海市对外地毕业生的入户有一定要求,如果不能解决编制问题,这些毕业生的收入等都将受到一些影响。而因为幼教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上海的一些幼儿园才降低了门槛,不再强求一定要省级师范毕业生。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蒋晨阳说,如果师范生还未找到合适的岗位,也不必过分担心,因为苏中、苏北地区的师资还有不小的缺口,像徐州一个地区的数学、英语教师需求就达500人左右,而且本月底至4月初,中心将对本省的师范类毕业生进行一次大“派送”,各地有招人需求的学校在看过学生的档案后,如果有意向,将和毕业生们直接联系并组织面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