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事都不管还当什么书记" 县委书记狂追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3:14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6日消息: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县委书记狂追交通肇事车,近日成为山西长治市的一段佳话。

  3月21日8时左右,结束休假后从长治住地赶往工作地的沁县县委书记赵春英,车行至208国道襄垣段时,听到司机嘀咕:“对面一辆卡车撞人了。”坐在后排的赵春英听到后立即问:“卡车停车了吗?有没有人管?”司机回头看了一眼说:“停了一下,又跑了。”

  “掉头追!”赵春英边说边拨通了120,告诉了对方受伤人员的位置,然后报了警。

  赵书记的车子掉头后一直追了肇事车大约5公里,最后将肇事车逼进了一个加油站。赵书记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讲清事情经过后,拜托他们暂时看着肇事司机,然后又返回肇事地点查看伤者。此时,120急救车、交警均已到达。看到一切处理有序,赵春英才告诉司机继续赶路。

  3月24日,记者拨通了赵春英的电话。赵春英说:“一个县委书记,自己的百姓(事实上出事地点并不在她所管辖的沁县范围内)遇到了事情,能不管吗?要是连这点事情也不管,还当什么县委书记?”

  据了解,被撞的那位老大爷双腿骨折,当时就被送入医院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选稿:钱程灿 来源: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