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督导组到龙泉驿区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5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李影) 昨日,中央督导组赴我市龙泉驿区检查指导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督导组组长何永康对该区先进性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川平参加检查。

  “稳扎稳进、富有成效”,在听取了龙泉驿区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汇报后,何永康用简洁的语言对该区前一阶段先进性教育工作予以了肯定。何永康说,在成都市委的领导下,龙泉驿区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得紧、抓得严、抓得准、抓得细、抓得实,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要充分发展第一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何永康要求龙泉驿区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中做到“五坚持”,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形式做好自选动作;坚持结合实际,查找突出问题;坚持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的引导和警示作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走群众路线,开门办教育,接受群众监督;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有机统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