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企业计划建成都海底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5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朱仑) 也许就在不久以后,成都就能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海底世界。新加坡虎豹集团这项计划昨日得到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的明确支持。

  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第一联合主席、新加坡环境及水源部兼国防部高级政务次长顾蔡矶昨天向我市发出邀请,希望我市能参加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5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第八次会议。顾蔡矶对此次拜访显然作好了充分准备,长达一个小时的会见中,他绝大多数时间都在谈论经贸合作的话题,涉及环保产业、高科技工业项目、物流业、餐饮旅游、教育等。葛红林评价,顾蔡矶提出了“一揽子”的合作计划。他说,成都发展现代服务业需要引进新加坡服务、管理企业积极参与。

  从双方的谈话大致可以了解,新加坡虎豹集团计划建造的成都海底世界占地约30亩,在上周他们已经派人与我市有关方面进行了接触。目前,项目已经进入选址阶段。作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财团,以及在新加坡著名旅游胜地圣淘沙海底世界取得的成功经验,虎豹集团对成都项目充满信心,这也是他们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

  副市长何华章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