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召开重大疾病防治工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5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王眉灵)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重大疾病防治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黄忠莹作书面讲话。副市长蒋显伦出席了会议。

  黄忠莹对去年我市重大疾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市委向卫生系统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她说,重大疾病防治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仅是公共卫生问题,更是一个政治问题,是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构建和谐成都的客观需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重大疾病防治工作。防治工作要突出抓好健康教育和预防知识宣传,抓好疫情监测工作,做好救治工作,并坚决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在防治重大疾病方面制定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让患者受益。她强调,为搞好重大疾病防治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完善党委、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加大对公共卫生事业的投入,建立健全协调会议制度和目标管理制度。要培养一批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的专家队伍,并切实加强区(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一线防治队伍建设。

  蒋显伦说,防治工作要抓住关键时段、关键部门和关键环节,切实加强领导和保障,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