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意大利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5:5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李萍)昨晚,副市长卓钦锐在五洲宾馆会见了以意大利布雷西亚省商会主席贝托尼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13人。深圳与布雷西亚省两地企业、商会间达成的两项合作意向也于昨晚签约。

  意大利布雷西亚省商会代表团于3月20日至26日来华访问。贝托尼会见中表示,昨晚是有历史性意义的一晚,会见后他们将与深圳的商会和企业签订两个合作意向书,这将进一步促进两地的友好关系,并带动今后更多的具体合作。

  双方企业还达成了在航空方面的合作意向,两地飞机有望很快实现对飞。据介绍,5年前建成的布雷西亚省国际机场,位于欧洲中心部位,可以连接很多国家和地区,意大利近三分之一的企业集中在布雷西亚省。两地企业间的合作不仅将带动该省与深圳的合作,还将带动该省与广东省的合作。

  据悉,我市与布雷西亚省于1991年正式签署结好协议。贝托尼曾多次访问深圳,为推动双方经贸往来做了积极努力。1995年贝托尼被授予“深圳市荣誉市民”称号。

  作者:记者李萍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