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茵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6: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中超开幕式没看头

  本报讯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4月2日14时45分正式开始,而程序还是老一套。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参加开幕式的领导,然后由中国足协领导宣布中超开幕式开始,接着中超俱乐部旗帜入场,山东省领导致辞,运动员、裁判员手持中超联赛旗帜宣誓,接下来是威风锣鼓、蹴鞠表演,最后是在中超主题歌背景下的集体舞表演。表演结束后,由鲁能泰山队对阵上海永大队。

  鲁人

  巴特斯抱怨中国行

  本报讯今年6月法国国家队将展开中国之行。而法国主力门将巴特斯却狂妄地称来中国比赛毫无意义。他抱怨说,就连联合会杯都已经成为鸡肋,何况去中国热身呢。接着,他又一本正经地为自己的一连串狂言做出了外交辞令般的解释:“我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法国队着想,高水平的运动员同样需要高质量的休整。2005/06赛季随后就开始了,我们不能什么都不顾。”

  赵威

  克雷斯波情留米兰

  本报讯尽管AC米兰和切尔西之间的谈判还在进行,但是AC米兰与克雷斯波之间的谈判却已经圆满结束了,这是克雷斯波本人透露的。“我基本上已经与AC米兰在合同上达成了一致,接下来关于我的转会的一切,就取决于AC米兰与切尔西之间的谈判了。”据悉克雷斯波接受了降薪的条款,但即便拿不到原先450万欧元的年薪,克雷斯波依然愿意留下来。

  沈飞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6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