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佳明爱吃鸭血粉丝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6:2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李佳明被央视评为“CCTV新一代10大魅力男主持”之一,作为《开心辞典》的“选拔官”、《绝对挑战》的“主考官”,李佳明的主持风格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昨日,《绝对挑战》主持人李佳明、庞晔双双现身五星电器山西路卖场,搞起了“总经理招聘”。

  最爱南京鸭血粉丝汤

  《绝对挑战》是央视一档人力资源栏目,昨日在南京山西路五星电器门口举办的现场人才选拔秀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看到平常只能在电视里见到的李佳明和庞晔,很多人用手机给他们拍照,还索要签名。在经历了2个多小时的选拔,《绝对挑战》从6名五星卖场总经理候选人中选出了3名表现优异的选手,这3人将到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最后的角逐。

  李佳明说他和南京有种特殊的缘分,平日里,鸭血和粉丝是他的最爱,来了南京之后才知道,南京竟然有鸭血粉丝汤这一完美结合的特色食品,每次来都会吃上两碗。一边的庞晔又爆新料,现在李佳明又迷上了南京的木桶龙虾。

  笑谈“中国第一绿叶”

  和其他主持人进入央视的坎坷经历不同,李佳明算是一个幸运的人,他在2000年被央视选中做了歌手大赛的主持人,之后就幸运地留在了央视。李佳明因在王小丫的《开心辞典》里当“选拔官”,被观众诙谐地称为“中国第一绿叶”。对于这样的称呼,李佳明说挺好的,能称得上中国第一很了不起,虽然是个配角,但一个节目是多方共同完成的,我这个选拔官是节目设置的需要,没有什么主次之分,能得第一我很知足。”李佳明笑说。

  当记者问及李佳明《开心辞典》和《绝对挑战》哪个对他的挑战更大,他坦陈《开心辞典》这篇命题作文已经做透了,“说句实话,《开心辞典》相对比较简单,作为配角,发挥的空间比较小,主要是承上启下。而《绝对挑战》舞台更广阔,是个挑战。”

  将与小丫“站到一块”

  李佳明和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多年,但却从未同台主持。昨日李佳明向记者透露,他和王小丫就要同台主持,站到一块了。从“看”电视开心到“玩”电视开心,《开心辞典》改变着电视观众的收视理念。从4月1日开始,新版的《开心辞典》将亮相,以“全民互动”的形式,发起智慧总动员,每个看电视的人都是游戏的参与者,每个看电视的人都可能成为智力英雄,主考官小丫把一对一答题的小考场变成了全民互动的大考场。整场节目分为四轮互动,每轮有六道题目,只要在看电视的同时发送手机短信,就可以同步参与答题,每轮答对者都有机会获奖。

  本报记者 李晓静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6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