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市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6:2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7时许,南京水西门外大街发生了一桑塔纳将行人撞倒,驾车逃逸。3小时后,无证驾车的肇事者被警方行政拘留。

  经查,23岁的江西男子李某当晚驾驶苏A-T0468桑塔纳轿车沿水西门大街由西向东行至莫愁湖西路,正好一名中年男子在此由南向北横过马路,桑塔纳躲闪不及,朝该男子撞了上去,导致其右肱骨骨折,事发后,李驾车逃离现场。交警四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往红十字医院。通过现场调查取证,于当日10时在凤台南路一汽车服务中心将肇事人李某及肇事车辆一并查获。目前,警方已对李某采取行政拘留。

  本报通讯员 叶建华 记者 韩东良

  城管“围剿”西站摊点

  昨晚,南京下关区城管执法大队与阅江楼街道组成80人的执法力量,对南京西站周边龙江路、惠民路、城河路、热河路上的占道摊点实施“地毯式”围剿,共取缔违章摊点27处,维护了窗口地区的市容环境。

  据介绍,近日,由于南京车站进行装修改造,所有列车的停靠点分流至南京西站和中华门南站。旅客流量的猛增,提升了南京西站及周边地区的人气,突发的商机也使得各路商贩接踵而至。昨天晚上,下关执法人员开始对南京西站的占道摊点进行整治。经过2个小时的整治,共取缔各类违章摊点27处。

  本报记者 殷文静 通讯员 冯智勇 夏霏

  交法宣传 走进学校

  为迎接2005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昨天上午,南京交警九大队会同浦口区教育局在浦口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千人在交通安全横幅上签名、组织部分学生参观了交警九大队,路口协勤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本报记者 张易 通讯员 华明宝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6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