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式衣柜变身秀(快乐大扫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6:29 人民网-江南时报

  红豆

  很多家庭的家具都是老式的,把这老式的家具扔了换新的,又觉得很可惜。那么,怎样能让这些老式家具更符合现代居家气息呢?让我们一起来帮这些老式家具变变身。这里我们主要以衣柜为例给大家介绍几种变身法。

  我们老式的衣柜大多内部有三层或四层柜子,因此可以当做书柜摆放书籍或收纳杂物。衣柜里设计的抽屉或暗柜,则可以摆放小东西或文具。

  衣柜变置物柜

  衣柜的容量很大,除了放置过季的衣物外,还可放置床上用品。较宽敞的卧室,可把衣箱放置在床尾,有些床上备用品就可以放在里面,取物比较方便。衣柜里也可以放置书籍,根据抽屉分门别类,就像一个大大的书橱。

  衣柜变电视柜

  如果衣柜是分上下层的,你可以将衣柜顶上的隔板拆了,放入电视机。如果衣柜中同时还带有抽屉,那正好可以放置录像带、影碟等杂物。此外,衣柜放置在卧室中,上面放电视机,下面可以当储物柜,一举两得。

  衣柜变茶几

  衣柜多为长方形,高度也与一般茶几相似,因此将衣柜变身为茶几,周围摆放几个椅凳,一个古意十足的东方茶室就初具规模了。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6日 第二十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