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1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尔实)近日,副省长田唯谦到六安、亳州、宿州等市检查调研淮河流域治污工程建设和运行工作。

  在听取有关市县情况汇报和考察了部分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情况后,田唯谦指出,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和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座谈会,对加大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建设和谐社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加快淮河流域水污染治理防治,对于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实现我省加快发展、奋力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田唯谦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在努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同时,重点抓好城市污水处理工程的建设和运行,抓住城市污水处理收费这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该收的费及时足额收上来,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和运行,大力推进污水处理市场化,进一步改善淮河水质,实现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五”计划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