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两天迎来扫墓高峰 交警部门花巨资完善道路标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19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6日消息:今明两天本市将迎来踏青扫墓高峰,预计到4月5日前后本市今年出省扫墓客流超过100万人次,而前往本市郊县墓区的人流则将高达650万人次。为避免出现去年嘉定区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交管部门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除了花巨资完善了郊县公路的信号灯及标志标牌外,还抽调了大批警力应对本周末阴雨天气对交通出行带来的影响。

  昨天,市交警总队勤务处处长周云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交管部门已经做好了相应准备,确保今年清明扫墓市民的出行安全。据了解,从年初开始,交警总队就针对去年清明期间嘉定区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对嘉定等郊区道路进行了全面调查。在调查的结果上,重点对一些主要路口配置了红绿灯,以及相关的标志和导向装置。

  周处长表示,去年发生的那起重大事故主要原因就是路口没有红绿灯,司机在穿过路口时又没有相互避让,从而引发了惨剧。从目前情况看,仅嘉定区就投资了近200万对十几处路口加装了信号灯,使得该区域主要出入境路段的交通引导都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另外,由于本周末天气有变,据气象部门预测会有阵雨,所以交管部门对此也提前做好了准备,除了辖区内有高速公路和国道的区县交警支队都加派了警力上路执勤疏导交通外,高速公路牵引车辆也将24小时待命,准备及时处理任何意外情况。

  作者:董巍

  (来源: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