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市气象建设方案已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翔、李波、李桂文、林洪浩、徐梅花、严利 通讯员穗仁宣)“雷电、灰霾、高温,是最有‘广州特色’的三种自然灾害。”任广州市气象局局长的人大代表杨少杰呼吁,必须加大气象基础设施建设,用最大的力量减少自然灾害带来的破坏。

  杨少杰介绍,广州气象基础设施的建设已提上议程。市委、市政府对这个问题高度重视,不断增大投入,并在经过充分调查论证后,广州市气象建设方案当前业已形成,这个方案将给市民带来“最贴身的利益”。广州市天气监测、预测水平将进一步提高,做到更准确、更科学、更灵敏。

  据介绍,方案内容侧重于加大投入,完善广州气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对雷电、冰雹、寒害、高温等的判断准确度,提高预防、应付自然灾害的能力,完善防灾减灾机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