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餐饮业发自律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邱敏、林晓丽 通讯员何伟业)昨日,广州近500名餐饮行业代表及相关政府领导聚集花园酒店,参加首届广州“百佳”餐饮企业评选活动的重头戏———广州餐饮行业高峰论坛。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参加论坛。

  王晓玲发言说,此次“百佳”餐饮企业的评选是广州餐饮业的大检阅、大检查和大提高,将大大提高“食在广州”的综合竞争能力。近年来,广州旅游工作紧紧围绕“创建中国最佳餐饮旅游城市”这个主要目标,以“创佳”为核心的“十个一”工程目前取得突破,国际美食博览中心和美食园的建设正密锣紧鼓地进行,美食网站开通、第五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成功举办,为广州饮食业增添了光彩。“百佳”也是一个饮食品牌,政府将考虑“百佳”评比后,编制《广州美食导图》,这使来自外地,特别是外国游客,能够有目的、有选择性地进行餐饮消费。

  在论坛上,广州餐饮界还共同签署了“广州餐饮行业自律宣言”,表示将明码实价,童叟无欺,为消费者提供卫生、健康、绿色营养的食品,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又讯

  (记者林晓丽 通讯员简丽娜)昨日广州市海味干果商会成立。副市长王晓玲出席成立仪式。目前,广州是全国最大的海味干果集散地,市场辐射全国乃至东南亚及世界各地,全市具一定规模的经营海味干果的商户有1200多家,年交易额达30亿元人民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