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原街头600余块伪公益广告牌“下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06 燕赵晚报

  太原新闻网 来源:山西商报

  商报讯在太原市的街头巷尾,市民经常可以看到提示性的“110”、“119”公益广告牌。但是,在这些公益广告牌处,难辨真伪的商业广告也混迹其中。

  昨日,太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万柏林分局对西矿街等117条街道上悬挂、张贴的600余块带有商业广告性质的公益广告宣传牌进行了集中清理,并根据《太原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对商户处以5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春节过后,万柏林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发现,在一些街道现有的广告牌中,许多是不符合规定和应该拆除的违规广告。对此,执法人员对非法设置以及逾期存在安全隐患的墙体、楼顶、过街天桥、擎天柱等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执法人员还发现,现在街头巷尾出现了许多伪装成“110报警须知”、“119火警须知”等公益广告形式的商业广告,其中上半部分是印有山西省公安厅等字样的“110报警须知”公益广告,下半部分就变成了“中医药专治肺肿瘤”等字样的商业广告。这种广告,市民很难辨别它是否违法,甚至错误地认为,那些和公益广告“连体”的商业广告也是合法的、真实的。作者:记者弓凤飞(来源:山西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