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章子怡祸从口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14 兰州晨报

  出道以来,章子怡张扬自我的言行屡屡受到不少媒体和网民的质疑。

  24日一则关于章子怡在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贬低中国影迷的言论在某热门网站发布后,立刻受到不少网民的“群起攻之”。

  这则消息援引自去年章子怡在伦敦电影节上接受英国《泰晤士报》记者的采访报道。该报道称章子怡在比较中国观众和美国观众的区别时,说:“我喜欢美国的影迷,他们更文明。在中国,如果你不和他们(影迷)一起拍照,他们就会大叫‘我不会再看你的电影了’。”网友们认为,章子怡的这番言论有损国格,是贬低自己的同胞。

  记者在《泰晤士报》的网站上查到了这篇文章。该报道发表于去年10月,是在2004伦敦电影节《十面埋伏》上映前采写的。采访中,章子怡谈到了拍摄《十面埋伏》的艰辛以及自己目前的恋爱状况。而当她谈到影迷时,发表了那番引发网友们愤怒的“过激”言论。

  为此,记者致电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他表示这可能是翻译或者记者采写的问题,章子怡的本意肯定不是贬低观众,她是非常看重国内影迷,也喜欢得到大家肯定的。

  (黄斌)(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