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收报纸遭保安阻拦孕妇自称腹部被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我怀了小孩,他们还踢我肚子!”昨天上午,河南人王某捂着肚子,蹲在中山一路杨箕村地铁口的南方铁道大厦前,引起大量市民围观。她自称和丈夫高某在大厦收购旧报纸时遭保安阻拦、殴打,但大厦保安则称双方只发生了“小冲突”,并没有踢中王某腹部。

  上午10时15分左右,高某夫妇被救护车送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检查。他们身上都有些小伤痕,但伤势无大碍,经过听胎音等检查,5个月大的胎儿也安然无恙。医生透露,没在王某腹部发现明显伤痕。

  高某夫妇称,昨天上午9时左右,他们去收购旧报纸,保安却称大厦的废品须统一收购,要找其他人来收。高某说,“等了一个小时不见有人来退钱拿货,我便准备离开,没想到3个保安就上前卡我脖子打人。”王某则说,她上前拉丈夫,一名保安朝她腹部踢了一腿,还拽了她一把,幸好没有摔倒。

  冲突发生后,两名保安依然在大厦门口值班,其中一人脸部有多处抓伤的血痕。

  他们解释说,大厦的废品由市政部门统一收购,高某夫妇要带走业主的东西,必须有业主签名的“放行条”,但是对方没有,“我们上前阻拦,双方肯定有拉扯,她(王某)就上前抓我们的脸”。但保安坚称没有踢王某的肚子。

  昨天下午,双方经过派出所调解,接受了由保安赔偿高某夫妇500元的结果。

  (线索提供:赵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