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马撞飞横过马路两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13 南方都市报

  宝马撞飞横过马路两姐妹

  经抢救两伤者均未脱险,据称事发地经常发生类似事故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前晚,一对亲姐妹手挽手横过深圳市新洲路时,被一辆沿路直行的宝马车撞飞。两姐妹脑部和手脚均受重伤,生命垂危。昨天,伤者家属从北京飞到深圳,医生表示伤者情况很不乐观。

  宝马车挡风玻璃都撞碎了

  事情发生在新洲路北大深圳医院后门路段。前晚11时,记者赶到现场,在该路段由南向北车道上,肇事的宝马车前挡风玻璃已经碎裂,车头前盖上有明显凹陷。车前很远处散落着一只女式挎包和一双皮鞋,记者用脚步丈量一下,挎包离车头有十多米的距离。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看到两名女子站在道路隔离带中间,正准备向北大深圳医院方向跑去。就在她们冲向北行车道时,一辆宝马正沿路直行。“司机明显没反应过来,尖厉的刹车声很响,但车子还是重重地撞上了两个女的,两人被撞飞好远。”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被撞伤的两名女子,她们满脸鲜血,身上沾着泥污,仍处于昏迷状态中。急救人员表示,两人入院时因失血较多,血压几乎测不到,生命垂危。

  伤者已转到重症监护病房

  肇事宝马车司机自称姓谭,他说当时自己正开车直行。当开到事发地段时,车前左侧有一辆小车阻挡了他的视线。突然有两名女子从路隔离带冲向北大深圳医院方向。他虽然立刻刹车,车子刹了近20米,但还是撞上了两女子。“我根本没时间反应过来,”他说,事情发生太突然,事发地段没有斑马线,也不是行人过街路段,没有交通指示灯。

  急诊科医生经过诊断发现,两伤者颅脑开放性骨折,颅内积血。其中一人手臂骨折,伤势更重,“估计生还希望不是很大”。另一伤者小腿骨折。经过连夜抢救,两伤者到昨天中午被转到重症监护病房治疗。

  交警从伤者包里找到两人身份证,获悉两人都姓沈,一个32岁,一个19岁,河南人。警方随后联系两人在北京的家属。昨天下午,家属来到深圳。家人说两人是亲姐妹,到深圳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出事地点车祸频发

  “又是那个地点出事,从去年到现在,光我们出车接车祸病人就已经近20次了,”北大深圳医院急诊科医务人员说,该路段时常发生行人横穿马路被撞的事件。

  记者昨天再次来到出事地点,该地点位于公交汽车站边,431路、2路、1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这里,车流繁多。来回过马路的行人也很多,但该地段由南到北100多米,却没有一处供行人横过马路的天桥或斑马线。据周围群众反映,每天都有很多人从这里横过马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