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前出游,黄金线路大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13 南方都市报

  五一前出游,黄金线路大降价

  九寨沟锦里黄龙溪古镇双飞五天贵宾团只卖1399元,许多出国游线路比平时便宜20%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周颖 黄少玲 王晶 绮婷 陆朝晖 王坚 实习生林清平)尽管距离五一黄金周还有一个月,但省内各大旅行社已按捺不住,纷纷抛出各条黄金线路卖力揽客,而为了弥补节前的淡季,一些旅行社更是疯狂降价抢客。

  国内游热门线路急跳水

  昨日,旅游市场再起波澜,从本周起至四月中旬,部分国内旅游线路价格再次跳水,最大降幅高达三成。其中,九寨沟锦里黄龙溪古镇双飞五天贵宾团,竟然只卖到1399元。

  据悉,此次下调的国内游线路集中在三亚、九寨沟、云南、桂林、北京等热线,并且都是高档旅游线路。如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推出的四飞九寨沟三天游,出游价仅为1999元;而另一条九寨沟锦里黄龙溪古镇双飞五天贵宾团,价格卖到令人吃惊的1399元,三亚双飞三天豪华团报价为669元。其实,像九寨沟、三亚这样的低价旅游线路还不在少数,广东中旅推出的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天竟只要1280元,而广东铁青推出的888元张家界凤凰古城双卧5天豪华游,比平时足足便宜了一成多。

  马尔代夫游首次跌破五千元

  国内游的疯狂降价令人惊讶,而国外游的狂降则更加令人瞠目结舌,许多出国游线路比平时便宜20%左右,其中,马尔代夫游的身价竟首次跌破五千元。

  目前,为争夺出境游客源,广东旅行社纷纷低价揽客。如广东中旅推出的欧洲5国8天8888元,比平时价格便宜近600元;国旅假期推出的钻石南非8天,价格为9999元,比平时还便宜1380元。

  旅行社称,热线价格之所以大幅下调,主要是因为四月份是旅游淡季外,航空公司、酒店为给“五一”提前预热,给出许多优惠折扣。如马尔代夫低价游,其往返特惠机票只要1999元。

  五一出境游价格抢先出台

  尽管节前旅行社抢占客源的势头凶猛,对五一期间的客源争夺也毫不懈怠。目前五一出境游部分价格已经抢先出台,欧洲、非洲、澳洲、南美等长线首当其冲,比平日略涨10%-20%左右。

  据悉,五一欧洲线路买价仅比淡季价格平均升1000元左右,澳新游价格涨幅将保持在1500元至2000元的范围,从广东各旅行社目前的收客情况来看,澳新仍是五一期间游客出游的热选对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