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遇女同学少年成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邢海记者周琼)因为平日看了太多有关色情暴力的网页,17岁的四川少年小志(化名)竟然对一名中学女同学实施强奸抢劫。3月22日,听到法官宣读判决书后,小志捶着自己的头痛哭失声:“我害了自己也害了小萍!”

  小志初中毕业不久跟着妈妈来到宁波镇海,在一家酒楼做服务生。酒楼生意不错,小志每月有1000多元的收入。空闲之余,小志迷上了上网,经常登录一些不健康网站,浏览色情和暴力的内容。渐渐地,这些不健康东西像毒品一样侵蚀了他尚不成熟的心智。

  去年11月29日晚,小志参加了一个同事的生日宴会。喝完酒出来,已是第二天凌晨。满身酒气的小志骑上自行车晃晃悠悠地准备回暂住房,当他路经蛟川街道镇骆路附近时,遇到了也在镇海打工的初中女同学小萍(化名)。看到清秀的小萍,那些曾在网页上看见过的色情画面跳上小志的心头。他追上前去,捂住小萍的嘴巴将她拖到路旁草坪内,强行将其奸淫。临走还劫走了小萍随身携带的手机。

  案发后,小萍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小志在睡梦中被公安机关抓获。

  法院审理后认为,小志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和抢劫罪,但考虑到他犯罪时不满18周岁,遂从轻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9个月,并处罚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