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诚服务感动顾客 一起投诉变成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谢长彪田杰)3月23日,吉林省长春市消费者胡慧强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寄到了宁波罗蒙售后服务部,至此,一起服装投诉变成了上千字的感谢信,在长春和奉化两地被众多消费者传为佳话。

  去年10月,长春消费者胡慧强到宁波旅游,在返回长春时特意赶到罗蒙专卖店,花1980元选购了一套“罗蒙”西服。不久前胡慧强打开衣橱取出这件西服,想亲身感受一下品牌服饰的魅力。胡慧强小心翼翼拆开包装,发现西服品牌与服装标识有误,品牌上注明的是纯羊毛,而西服标识注明为70%羊毛。胡慧强从长春拨通了奉化市江口工商所的电话,进行投诉。江口工商所干部立即赶到宁波罗蒙服饰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调查,原来这批西服在出库时,因当班工作人员疏忽,将吊牌挂错了地方。售后服务部立即将真实情况答复消费者,并赠送一套同规格西服,通过快件寄往长春。

  当日上午,奉化江口工商所接到胡慧强从长春打来的电话,请求该所干部转达他对宁波罗蒙售后服务部的谢意。就在工商所干部到达宁波罗蒙售后服务部的同时,该服务部也收到了消费者胡慧强从长春寄来的一封上千字的感谢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