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渣泥污染路面数千米 城管一路追查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震宁通讯员陶卫胜包云明王艺燃

  宁波晚报讯今天凌晨3点10分,江北城管行政执法大队机动中队突然接到群众举报,永丰北路大段路面被渣泥污染。机动中队3名队员立即赶赴现场查看,并沿着污染路面一路追查数千米,终于查获肇事者,责令其当即组织人员清洗路面。

  接到群众举报后10分钟左右,机动中队的3名值班队员就赶到了环城北路与永丰北路交叉口的现场,发现路面受渣泥污染严重,且渣泥中还夹杂着大量的石块,有的石块足有50厘米见方,并且已经造成多辆过往车辆的底盘破损。于是,三名值班队员在进行初步取证后,立即循迹追查下去。

  在追查至二院门口时,队员发现这段路面受污染的情况更加严重,路面上的渣泥厚度达到20厘米。队员们再次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最终查明肇事车辆为和义路上某工地内的工程车辆。执法人员随后找到该工地的负责人,并责令其立即组织人员对沿途数千米的路面进行清洗,尽快恢复道路畅通,还市民一个安全整洁的交通环境。

  至今天早上记者发稿时,路面清洗工作仍在进行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