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昨召开会议部署打击传销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29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林奕群)昨天上午,在全省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

  过去一年,我市建立了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工作体制,持续不断地开展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000多人次,清查经营点、出租屋、闲置厂房等外来人员租住聚居点2000多处。今年3月中旬,我市又出动执法人员1700多人,清查各经营点、出租屋等800多处,捣毁传销窝点6处,清查遣散外地来汕传销人员35人。

  潮南区打传办接到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转办的群众举报线索后,17日晚9时,区工商局、公安分局及两英、司马浦二镇共出动执法人员258人,开展清查行动。至18日凌晨2时半,分别在两英镇古溪居委、崎沟村和司马浦镇蔡沟村等地的6间出租屋清查出涉嫌非法传销活动的外省无业人员35名。

  副市长钟展南在会上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继续保持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高压态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带有黑社会性质的传销组织及暴力抗法分子;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四进”,即进学校、进工厂(工业区)、进社区(村)、进人才市场,让群众认识传销、了解传销的欺骗性、危害性和严重性,拒绝传销,举报传销。(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