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山路中检商场突然关闭 货主讨钱无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47 大华网

  本报讯昨天下午2时许,市区华山路中段大门紧闭的中检商场后门处聚集了一大群人。据了解,这些人都是该超市日杂、食品等类的供货商,因商场突然关门,被拖欠了数千乃至数万元不等货款的供货商闻讯后赶到该处苦候商场负责人,以讨个说法。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中检商场的正门卷闸门紧闭,外面还贴着写有“出租”字样的大红招租广告。在商场后门处,停放着众多机动车辆,20多名供货商正围聚一起商讨着对策。据了解,这些供货商少的被欠货款数千元,多的达一二万元。据经营酒类生意的王先生介绍,今年2月中旬,中检商场突然关门打烊,并贴出“停止营业”的启示。众多供货商获悉后马上赶到商场要求结清货款。商场有关负责人一方面让供货商拿送货凭证到该处对帐,一方面让供货商把商场内结存的剩货搬走。同时,还让供货商一个月后再去结算。于是,自今年3月17日起,供货商应约前往结算货款,但却发现原先还开着的商场后门也完全关闭了。王先生称他于23日下午1时30分到商场结算被拖欠的3000多元货款时,发现这个意外现象后马上拨打该商场有关业务人员的手机,但对方手机已经转成了寻呼服务。王先生设法找到业务人员的家中欲了解情况,但一连数趟叫门都是无人应答。

  这两天来,忧心忡忡的供货商们都纷纷到中检商场门外守候,不少供货商都称:“商场停业都没有及时告知我们,现在又拖着货款不结清,这让我们如何是好?”采访中,这些供货商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介入,以帮他们讨回一个说法。

  昨天下午,市供货商协会工作人员获悉此事后也赶到现场,让众多供货商逐一登记各自被该商场拖欠货款情况,同时稳定供货商们情绪。下午4时许,供货商派出代表向龙湖区信访部门反映此事,并向公安部门报了案。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了解中。图为中检商场后门处聚集的供货商。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