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说了句闲话竟丢一个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5: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妍 通讯员 杨振文) 仅仅是说了句“照相姿势不好看”,就让茂名男子吕某付出切肾的代价。昨日,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披露了这起“2·23”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案件,犯罪嫌疑人朱某等3人落入法网。

  据介绍,2月23日晚11时,茂南区人民路一间照相店门口,发生一起斗殴事件,一青年男子受重伤,后被送往茂名市人民医院急救。当时,伤者的胸部、腹部、肾部等身体部位多处中刀,头脚手等处也被打伤,最致命的是其左肾已被捅烂,医生实施左肾切除手术,才使其脱离生命危险。后经法医鉴定,该男子因刀伤致使左肾切除,损伤程度属重伤。

  茂南分局官渡派出所民警连夜查明伤者为吕某,17岁,住在茂名市区。民警了解到,吕某与其朋友当晚在照相店照相时,曾说了一句“照相姿势不好看”,激怒了同在照相另外2名男子。民警循这线追查,并于3月3日早上,在官山路某网吧,将主要疑犯朱某当场抓获。后又于3月11日和14日晚上,分别将同案犯李某、岑某2两人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浚李某毅、岑某慧3人,对重伤吕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发当晚10时许,犯罪嫌疑人肖某、陈某相约到事发照相店照相,其间听到吕某的朋友说了句“他们俩的照相姿势不好看”,他俩很生气,便打电话找来朱某浚等人出气。朱某浚一伙赶到后,将吕某拉到店外殴打,其中一疑犯拿出1把折叠式小刀,将吕某严重刺伤。作案后,这伙人又分别逃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