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奇男子75小时连跑10个马拉松:422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长达42公里的马拉松相信很多人都尝试过,但要连续跑10个马拉松,应该没有几个人敢尝试。据早报网原因路透社消息,美国一名男子卡尔纳泽斯就在去年夏天不停顿地跑长达10个马拉松的距离,即422公里。

  42岁的卡尔纳泽斯说:“我是想试试看自己能不能够连续不断地跑10个马拉松的距离,结果我花了75个小时才跑玩全程。当时天气恶劣,在那75个小时中,有20个小时是在下雨的。”

  卡尔纳泽斯在幼稚园时就开始跑步,但从大学开始有10多年没有再跑步,直到30岁的时候才再度穿上跑步鞋。

  卡尔纳泽斯说:“一切都是由酒开始。有一天我正在酒吧与朋友喝酒,突然觉得对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感到很不满,回到家后就穿上我的园丁鞋,因为我没有跑步鞋,然后就开始往南跑。”

  卡尔纳泽斯当晚跑了48公里,之后先后跑了160公里、217公里和320公里,甚至还到南极跑了一场马拉松,最后才尝试连续不断地跑了422公里。

  目前经营一家食品公司的卡尔纳泽斯,每周跑100多公里,更在最近写了一本书,道出他在跑步时的苦与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