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习周恩来精神”主题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李宣良)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07周年,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26日在北京举行“学习周恩来精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主题座谈会。

  与会同志认为,周恩来同志是全党学习的楷模。周恩来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传统,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当前,我们纪念周恩来同志,就是要把学习周恩来精神,同全党正在进行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开创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原周恩来专机机长张瑞霭,周恩来生前秘书马列、陈浩、纪东,周恩来侄女周秉宜,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政法大学研究员夏家骏等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央国家机关、驻京部队有关单位领导,周恩来生前身边工作人员、亲属代表,老一辈革命家子女等100多人出席座谈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